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

<耳袋>停車場靈異怪談

停車場靈異怪談
.
和新來的管理員阿伯閒聊
這位阿伯很會喀唬濫
工作的空檔聽他五四三頗有樂趣
.
"我以前是專顧停車場的"
"我有那種體質,你知道的"
"洛x停車場,林x停車場我都顧過,這兩個地方最陰"
"只要一過晚上12點,好兄弟都會跑出來"
"我去巡邏時都會碰上,這些傢伙喜歡惡作劇"
"不是拍我肩膀,就是拉我的腳"
"每次一碰上,我都臭幹叫個幾句就沒事了"
"只有一次最恐怖,那次她直接出現給你看"
"有個女的和男朋友吵架後跑來停車場上吊自殺"
"據說她常常現場重演運勢差的人就會碰上"
"我有次也是不小心看到,她在那邊晃啊晃的"
"是沒什麼惡意啦,還對我微笑"
"我也是笑笑地趕快走開,可是快嚇死了"
"有辦法在那邊待下去的,都是八字很重的"
"我看到她時,事情其實已經過去五年了"
"但是她還是在留在原地時常重演"
"果然人是不能自殺的啊"
.
"嗯嗯,還有別的地方嗎?"我又問
.
"還有一次在景x停車場"
"停車場很乾淨,但是外邊的堤岸便道不乾淨"
"那邊發生過車禍,酒駕的樣子"
"我有次下班,清晨喔大白天的騎車經過"
"就看到兩隻盯著我看"
"幹!四目相對的嚇死我了,我趕快催油飆過去"
.
"果然還是不能酒駕的"我下了結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