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

<耳袋>管理員阿伯的鬼巴士體驗

<管理員阿伯的鬼巴士體驗>

新來的管理員阿伯有特殊體質,
時常會經驗一些常人沒有的體驗,
工作之餘聽他喀唬爛說些五四三的挺有趣的。
這次要說的是他搭客運撞鬼的故事。

"有一次我要去彰化找我朋友"
"當天下班我直接搭公路客運的夜車南下"
"你知道的啊,車子上都會放電影"
"剛好那次就是放一部鬼片"
"然後坐我前面的那兩個還自己講鬼故事來聽"
"喔那個氣氛喔讓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跑起來"
"然後這時候啊,經過一塊分隔島,上面有人種玉米"
"夭壽喔,不知道是誰種的玉米"
"長得很高,裡面就藏了一隻,剛好目光對到我"
"他知道我看到他了,就跟上來了"
"當天我就輕微發燒,噁心想吐,一整個人軟綿綿"
"我那個朋友趕快帶我去她認識的一間宮廟"
"我一進去,那個主持人什麼也沒說"
"手直接伸出來在我身上抓了一把"
"然後咕嚕一聲吞下去"
"他跟我說不用怕,那隻鬼已經被他吃下去了"
"他有在修行,吃鬼會增加他的道行"
"叫我如果還有碰到,盡管帶來給他吃"
"然後說也奇怪捏,我當天回我朋友家裡"
"走一走出個汗,洗過澡就退燒了"
"整個人就精神起來了"

"所以說晚上在外面還是別亂說話比較好"我做出總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